2013年1月4日

2012

去年是2012年,台灣發生了很多光怪陸離狗屁倒灶的事情,但我想說的不全是這些。

2011年很混亂的狀態延續到了2012年初,辭掉了工作想要休息一段時間,因為上一份工作的關係導致跟很多事情都脫節了。
開始專心用粉絲頁,無聊之餘在Now.in用了電台,也讓我認識到人生中另的一群夥伴,也就是現在的DJ們。

因為脫節了很久,慢慢找想看的表演和團來看,二月去了廢了十年倉庫搖滾讓去年不好的狀態全部燃燒掉,也幸運的和現在的女友在一起。

三月去看了Death Cab For Cutie,曾經在我最不好的時候陪我渡過的樂團,那個整整三個月只聽同首歌的時期。(還看了魏如萱)
三月初Now.in關站了,讓我陷入另一個混亂。混亂的原因是因為一直想把電台做好,從大一接觸到這方面就很有興趣,無論聽眾多少還是自顧自的在放,只是單純的想把自己覺得很棒的音樂跟更多人說。(也是少數能讓我維持熱情的事物)

在這悲憤的情緒還沒撫平的時候,三月底發生了士林王家都更案,徹夜沒睡的看網路實況轉播,第一次這麼關心社會議題,但卻又無可奈何的無力感。

四月去了一趟上海和杭州,遠離那些討人厭的事情,去了那以前覺得厭惡而且討人厭的國家,現在想起來倒不是去了哪些地方,而是在那些抽菸片刻的記憶。

回來之後,開始不太積極的找工作也學了開車,五月去了不知道從哪時候就沒在去過的動物園,看了先知瑪莉、激膚在香蕉碼頭的演出。
六月找到了工作,一份普普通通卻也算穩定的平凡上班族日子。玩了好幾年沒玩的線上遊戲,沉迷了兩三個月,雖然知道沉迷不是件好事,但也因此認識了幾個有趣的人。(特別的是在裡面還認識了玩團的人)

快轉到了九月,去了Noel Gallagher的演出,稍稍彌補了2009年的缺憾。十月去了搖滾辦桌,看了倉搖好久不見的傷心欲絕,還有很多爽團。

去了侯硐、山線搖滾、達利展、吃了很多想吃的東西,很快的年末了,開始有冬天應該有的溫度,最喜歡的季節,去了很久沒去的海邊、大概十年沒去的菜市場、跟心愛的人跨到了2013年。

雖然2012年不是活到現在最喜歡的一年,但總覺得有許多不知道未來會怎樣的事情在這一年發生了。

有點淪為流水帳了,是因為也不知道怎麼描述那些在心理產生微小變化的時刻,只好用逐漸退化的記憶打出來希望能深刻的記住。

剛剛突然想到500 days of summer裡面提到的歌詞有感而發寫下的

「Color my life with chaos of trouble.」

給去年美好的和煩惱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